[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民小學地下停車場委託經營案]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[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民小學地下停車場委託經營案]

[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民小學地下停車場委託經營案]投標須知
一、 新北市蘆洲區區忠義國民小學(以下簡稱本機關)為招標下列標的,特訂定本須知。
二、 招標標的名稱及數量摘要為[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民小學地下停車場委託經營案](第1次招標)
三、 招標案號為:11111-01
壹、重要條款
四、 招標目的:為滿足當地居民停車需求且避免車輛違停以維交通秩序,並提供行人更完善、舒適、安全的行走空間及優質的停車環境。
五、 招標標的:委託廠商進行本停車場之經營管理與維護。
六、 期程要求:本案停車場經營期間,詳如本招標案契約書第2條。
七、 招標環境介紹:坐落於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9號,目前已有停車場登記證(112年12月31日到期),目前規劃99格小型車停車位(含2格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及1格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)(廠商於符合法規規定下可重新規劃),餘詳該契約書第2條。
八、 標案為委託經營案。
九、 招標模式:
(一)招標方式依「停車場法」及「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委託經營辦法」以評選方式辦理公開招標。
(二)本招標案「非屬」政府採購法(以下簡稱採購法)第36條之「特殊採購」。
(三)本機關「不允許」投標廠商以「共同投標」方式參與本案之投標。
(四)本機關「不允許」投標廠商「以分包廠商取代部分投標廠商資格」參與本案之投標。
(五)本招標案不適用我國締結之條約或協定,外國廠商:(依據外國廠商參與非條約協定採購處理法第4條第2項規定:我國廠商所供應財務或勞務之原產地非屬我國者,視同外國廠商。)不可參與投標。但我國廠商所供應財物或勞務之原產地,除契約另有約定者外,得為全部地區。
十、 權利金預算:本案之得標者應給付之定額權利金預算金額,2年不得低於新臺幣288萬元整。
十一、 押標金:
本招標案免收押標金。
十五、 投標:
(一) 專人送達之地點為247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9號忠義國民小學總務處。
(二) 郵遞送達之地點為247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9號忠義國民小學總務處。
(三) 截止期限為民國111年12月5日下午17時整。
(四) 本招標案不允許廠商以電子資料傳輸方式遞送投標文件。
(五) 本招標案「不允許」廠商於開標前補正非契約必要之文件。
(六) 其餘詳「貳、一般條款-投標之其他規定」。
十六、 開標:
(一) 開標時間為民國111年12月6日上午9時30分。

(詳如附件)
(二) 開標地址為247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9號忠義國民小學2樓會議室。
(三) 有權參加開標之每一投標廠商人數不限。
(四) 其餘詳「貳、一般條款-開標之其他規定」。
十七、 參與評選須知:
(一) 本招標案未採分階段辦理評選:
1. 評選日期預定為民國111年12月7日上午9時30分,若有更改另行電話通知。
2. 評選地點(暫訂)於「本校2樓會議室」。
3. 本招標案評選時廠商「需辦理簡報」。
瀏覽數: